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国土厅领导来市国土局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2018/7/16 10:31:47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潘正勤来市国土局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连云港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涛,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市国土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连云港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同志汇报了连云港国土资源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一是提高认识、层层发动,扎扎实实开展大讨论活动。系统上下认真制定下发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召开部署动员会,上专题党课、建立局领导联系点制度,加强指导,督促推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通过大讨论寻求新举措。三是创新举措、奋发有为,通过大讨论保障地方发展。通过全力创建“云证达”服务品牌、不断推进矿地整合工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建设综合管控中心、不断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四是总结经验、深入推进,力争取得大讨论更大实效。
  


   刘开山书记对连云港市国土资源系统近年来在市级机关层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连云港市国土资源系统是改革开放的主力军,在用地规划、山体修复、政策服务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在人才培育、党建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经得起各个方面的检验。
   刘海涛书记指出,要正确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大意义,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一是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凝聚在改革发展上、查找工作难题上,把工作挺在前,把纪律挺在前;二是切实解决矿山开发、土地开发等历史存量问题,合理合法解决历史矛盾;三是化解土地执法矛盾,严肃执法流程,将责任层层落实;四是服务发展,推动发展,从宏观大局角度进行考量,提高工作水平,提升运转效率,使工作更扎实,坚持目标引领及问题导向。
   潘正勤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国土资源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认为连云港市局思想重视,目标明确,领导带头,组织得力,结合融合,扎实推进,开局良好。要充分结合市委市政府、省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扎实推进成果转化阶段,实现连云港市国土资源系统在改革再开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上有新担当新作为。
  

站内链接:
2018/10/15 16:53:04
2018/9/17 15:15:57
2018/9/3 9:20:48
2018/8/17 9:49:57
2018/8/13 9:47:19
2018/8/7 16:52:41
2018/8/3 9:21:52
2018/8/3 9:14:26
2018/8/3 8:49:48
2018/8/2 10:2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