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举行第一期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7/16 9:53:03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7月13日,我市举行第一期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淮海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先宏、市军转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社局局长郝新跃出席结业典礼并分别讲话。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军转办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并共同为学员颁发证书。本期培训班,是在中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省军转办统一部署,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市军转办会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财政、公安等部门联合组织,由淮海工学院承办,面向2016年军转干部的第一期专项培训班,经过一年的全脱产融入式培训,共有67人获得了淮海工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针对军转干部的个性特点和所在单位岗位共性需求,本次培训班共开设了汉语言文学和行政管理两个专业,重点对学员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公文写作、办公自动化、公共关系、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公务员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重点培训,全体学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勤奋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撰写了大量涉及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调研报告,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军转干部由军事人才向地方党政管理以及经济社会建设人才过渡,融入地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郝新跃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的一支重要的人才资源,希望军转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不忘初心,永葆革命军人政治本色,要把在部队大熔炉中锤炼的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地方工作岗位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尽快转换角色,继续勤奋学习,勤政廉政,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再立新功,实现军转干部从部队到地方的华丽转身。
   军转干部纷纷表示,转业到地方后,要在新的征程上发扬革命军人忠诚于党、热爱人民、勤劳勇敢、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快融入地方工作,勤政廉政,勇于实践,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热潮中去,为我市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当先锋、作表率。
  


  

站内链接:
2018/7/16 9:53:03
2017/9/25 10:05:2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