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法润海州”“七五”普法惠民精品文艺晚会走进乡村
2018/7/16 9:27:35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构建和谐的法治社会,实施全市“七五”普法规划,贯彻落实法制宣传教育进基层,海州区“七五”普法惠民精品专场文艺晚会,于7月13日晚,在海州区浦南镇举行。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节目制作精良,经过精心组织排演,艺术家们选取代表性的歌曲、器乐和舞蹈作品,把晚会氛围一个个推向高潮,博得观众赞不绝口。
   七五普法是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通过走乡村普法宣传,将进一步增强农民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本领,建立健全平安法制农村建设。
  


   近百位艺术家们走进江浦村民广场,与广大农民朋友零距离互动,通过用喜闻乐见、贴近现实生活的文艺节目,把“七五”普法知识带给广大农民朋友。
   本届活动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文联主办,海发集团专场倾情选送,浦南镇人民政府、市福彩中心、秦学教育、海方华服园、黎先生农业科技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区舞协承办。这也是全年“辉煌四十年·最美海州情”系列文艺巡演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整个江浦文化广场,被围的水泄不通。晚会现场,灯火辉煌,载歌载舞,热闹非凡。虽然天气炎热,任然掩盖不住艺术家们和观众的热情,掌声和欢呼声响彻夜空。活动筹委会办公室,向农民朋友们散发了3千余册精美普法宣传资料,通过微信扫码,现场直播环节,和群众互动联欢,取得良好效果。
   节目结束后,大家热情不减,久久不肯离去,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站内链接:
2018/7/16 9:27: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