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机关团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7/13 14:58:1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7月11日,市级机关团工委在凤凰大厦1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同志出席学习会并讲话。来自市级机关各基层团组织的负责人、青年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刘曙静结合自身学习理解,带领大家全文传达学习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致词重要精神,团十八大报告主要精神和《团章》修订的主要内容等,对机关各基层团组织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市级机关各级团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及时组织宣讲活动,广泛开展学习培训,创新宣传方式和载体。
  


   最后,郭书记要求,市级机关各单位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刻领会团十八大精神,从强化四个意识,高抬政治定位;不懈追求理想,激情奉献青春;修炼高尚品德,稳步书写人生;切实转变作风,立足岗位当先锋;心怀人民思想,真诚为民办事,始终成为让党放心的助手和后备军,为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对获得2017年度市“两红两优”和2017年度全市青年志愿者行动等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站内链接:
2018/7/13 14:58: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