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侨青会代表团参加省侨青会海归精英创新创业交流峰会
2018/7/13 11:24:04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为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凝聚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江苏省侨青会联合江苏省欧美同学会、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昆山市委统战部共同主办“昆山市海归精英创新创业交流峰会”。7月10日至11日,我市侨青会组织代表团出席了此次盛会,近距离与约300名海归精英围绕创新创业、共创未来为主题,感受昆山的发展建设成就,积极探讨留学回国创新创业、汇智侨力共创未来的新机。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广泛团结海内外学人,增进友谊、交流学习、信息沟通、促进发展;并围绕服务海归创新创业、做好人才政策宣传、思想交流等全面做好跟进服务,为海归人才合作交流、寻找商机等方面搭建平台,全力助推海归创新创业发展。活动中,在省侨青会的精心组织下,还参加了“2018中国昆山创业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昆山专场活动”。
   通过此次盛会,我市侨青会代表与来自不同方向的海归青年精英齐聚一堂,思想激情碰撞,共话友谊和发展,进一步丰富侨界青年创新创业新思路,激发创业潜能;促进我市侨青组织在引领留学回国人员,发挥独特优势和“助推器”作用,全面全力做好为留学回国人员服务工作,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7/13 11:24:0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