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爱满星空 从未孤单” 关爱特殊青少年项目启动仪式!
2018/7/13 10:59:21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7月12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团市委、市卫计委、淮海工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了“爱满星空 从未孤单”关爱特殊青少年群体项目启动仪式。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团市委副书记陆叶、淮海工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院长吴建新、市革命纪念馆馆长白植明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开始前,一百余名“星星的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场的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燃起了在场每一个人的爱国之情。
  


   启动仪式以一群小朋友们的《快乐篮球》节目开场,现场氛围热烈。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这一群特殊孩子和家长的鼓励,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通过机关联动、资源整合等多种方式,服务特殊青少年群体,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接着,与会领导分别为青少年代表赠送了体检卡、教具等关爱物品。
   随后,市革命纪念馆组织小朋友参观革命纪念馆以及公益团体绘画活动。
  


  


  

站内链接:
2018/7/13 10:59: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