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经信委第一期产业项目融资路演顺利举行
2018/7/12 10:58:45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近日,市经信委联合市工投集团、市金控集团、市农发集团共同举办了产业项目融资路演活动。人民行连云港中心支行、市发改委、交控集团,市各商业银行、基金机构和行业协会以及有关企业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采取企业路演、专家点评、会上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让企业在平台和金融机构前充分展示企业优势,对接交流,为各方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中,中复碳芯、姑嫂乐、泰格油墨、华亿建材等8家企业就在手项目进行现场路演,馨而美、利伟智能、兴菇生物等26家企业采取书面形式汇编成册进行企业介绍。点评专家结合各企业行业特点,从提高核心竞争力、减少经营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企业管理水平和市场开拓等多角度、多维度提出问题和建议。
   融资活动是市经信委转变思想和工作思路,深入服务企业的新举措,2017年两期路演共39家企业参加,帮助企业获得各种形式的资金4.92亿元。为做好本次路演活动,前期在各县区经信部门的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市经信委会同市工投、金控、农发集团开展了资金需求企业现场调研并进行了对接,有的已经达成了初步意向。会议中有企业主动与多家银行及专家对接,增加了融资概率。
   此次融资路演会议获得了参会机构、银行、企业的认可与肯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市经信委将加强融资项目后续跟踪,积极推进资金对接合作,服务企业发展壮大。
  

站内链接:
2018/7/12 10:58: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