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财政局:严抓工作落实,把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2018/7/12 10:40:58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发挥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作用。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讨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上,局长、党组书记孙宗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就《市财政局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中共连云港市财政局党组关于成立意识形态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等文件进行任务细化。各位党组成员就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理论武装、舆论管控和思想引导等方面作了发言。
   最后孙宗凤同志肯定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就财政局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得更好;二是要把握好工作重点,围绕各财政中心工作,加强统筹,强化正面引导,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三是要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分工,强化阵地意识,打好思想基础,做到与党的思想相一致,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四是要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工作中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加大排查力度,增强斗争意识,持续净化舆论环境整治工作,及时化解和有效管控意识形态领域的矛盾风险,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主导权。

站内链接:
2018/7/12 10:40: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