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气象局徐良谋局长为全体职工作解放思想大讨论报告
2018/7/12 8:36:12   来源:市气象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省气象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7月6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谋为全体职工作《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连云港气象新时代的“西游记”》报告。
   报告指出,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的40周年,40年改革开放的历程也是思想不断解放的历程。连云港气象事业40年的发展,思想的解放、理念的更新一直贯穿其中。迈步新时代,要继续解放思想,打破气象发展藩篱,推动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向前发展。
   报告从五个方面对如何解放思想做了深刻阐述:一是在发展站位上解放思想,以更宽视野谋篇布局,要寻找跨越发展的路径与方法,用非常规的手段,充分借助外力,打造“气象+”发展模式,推进融合式发展;二是在发挥职能上解放思想,以更强动力履职担当,要与时俱进,重建价值体系,顺应适应国家改革的“大布置”,气象部门的“大变化”,不断拓展气象文化外延;三是在业务服务上解放思想,以更优结构扩大供给,要完善服务产品体系,破除僵尸产品,满足对气象服务产品的个性化需求,加快推进智能网格预报发展,构建智能化、网格化、多要素的预报体系;四是在队伍建设上解放思想,以更新活力干事创业,要抛去害怕犯错、害怕失误的思想顾虑,善于探索,勇于创新,要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将政治品格好、业务能力强的年轻干部放在重要岗位上锻炼;五是在从严治党上解放思想,以更牢根基改革创新,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不断强化党对气象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指导业务发展中的核心作用。
  

站内链接:
2018/10/15 16:53:04
2018/9/17 15:15:57
2018/9/3 9:20:48
2018/8/17 9:49:57
2018/8/13 9:47:19
2018/8/7 16:52:41
2018/8/3 9:21:52
2018/8/3 9:14:26
2018/8/3 8:49:48
2018/8/2 10:2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