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运管处组织召开创文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8/7/11 11:05:2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为切实加强对公交车、出租汽车、公交站、客运站“两车两站”创文工作的指导,促进相关运输行业对上级专项督查发现问题的针对性整改落实,7月9日下午,市运管处邀请市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就运输行业如何深入推进创文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市运管处创文办、处客运科、处城客科以及市区各主要客运站和公交、出租汽车行业相关创文责任主体负责人参会。
   本次培训从文明城市的概念、创文测评模式和其他兄弟城市创文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引出,主要以出租汽车行业为例介绍了“对标创建”的相关工作方法。同时,结合“两车两站”行业面广量大、创建责任主体多且部分问题容易反复等特点,着重讲解了实地考察环节中各创建点位的易失分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的讲解深入浅出、事例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对进一步提高各创建责任主体服务全市创文大局的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督查问题整改落实都有着积极意义。培训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创文工作总体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示交通运输行业良好的窗口形象,为港城创文加油助力。
  


  

站内链接:
2020/9/4 15:32:44
2019/5/13 9:58:50
2019/4/19 9:45:55
2018/7/11 11:05: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