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农工办赴台培训考察取得积极成果
2018/7/11 9:50:55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农工办一行4人赴台培训考察,学习台湾现代农业的先进理念和经营管理模式,寻求两岸农业合作交流机遇,取得了积极成效。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在新竹县农会开展了农民合作社理论培训,认真学习了台湾农业的经营理念、组织模式和创意营销等。考察团实地参观了中埔乡农会、龙田村休闲旅游、台东原生应用植物园、关山镇米国学校、花莲立川休闲渔场等多个典型农业园区,深入了解了台湾农业技术经验优势、管理模式、产品服务等内容,推动双方在技术、产品及管理等领域深化合作。
   考察团收获颇丰,此次台湾之行让考察团成员深受启发,并表示要借鉴台湾经验,结合连云港市实际情况,发展有地方特色的现代农业,建立专业合作组织,推动农业规模发展。

站内链接:
2018/7/11 9:50: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