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港城将推出24小时不打烊书店
2018/7/10 9:31:09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作为我市深化“书香连云港”建设重点项目,位于海州秦东门大街250号的海州书坊将于年底投入运营。该书坊将推出港城首家24小时不打烊书店,致力于打造全市文化地标。
   海州书坊在设计中结合我市风土人情和西游记文化元素,分类布局上将分为“文创产品”区、“图书销售与阅览”区、“餐饮”区、“共享空间”区4大区域,从各个层面满足读者多样的阅读诉求。
   作为一种城市现代公共阅读服务新模式,24小时不打烊书店为市民打造了一个读书休闲、学习交流的一站式“悦读”空间,让市民均等、便利地享受公共图书馆服务,将有效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向基层延伸,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精准化,让每一位市民享受公共文化建设的成果。

站内链接:
2018/7/10 9:31: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