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司法局三项措施助力法治文化阵地提档升级
2018/7/9 16:25:00   来源:市司法局 法宣处 吕从娟            打印本页   

     今年,是连云港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起始之年,市司法局主动作为,采取三项措施,将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基础设施建设融入创文建设中,增强部门联动协作,助力全市法治文化阵地提档升级。
   一是注重因地制宜。利用乡镇(街道)原有的长廊、游园、广场等设施,融入漫画、谚语、格言等法治文化元素,制作各具特色的石刻、吊牌、墙画等造型,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感受到法治文化的魅力。
   二是注重动静结合。利用法治文化阵地人流集中的特点,经常性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文艺演出、法治故事宣讲等活动,使法治文化阵地成为群众了解法治文化的平台和窗口。
   三是注重提升内涵。注重加强与行业文化、廉政文化、社区文化等共同发展与融合,充分挖掘地方特色文化资源,镶入法治文化之魂,着力打造富有时代特征和地方特色的法治文化品牌,让法治文化在连云港大地绽放异彩。
  


  

站内链接:
2018/7/9 16:25: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