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林业局组团赴台考察交流
2018/7/9 16:21:22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为提升全市林业系统干部服务现代林业发展的能力素质,促进全市现代林业快速发展,近日,连云港市林业局副局长宫晓毅率市花木协会一行等15人赴台对当地林业、花木产业等相关行业进行考察交流。
   在台期间,宫晓毅一行重点考察了台湾大学实验林管理处溪头营林区—溪头自然教育园区,实地参观了台湾大学生物资源暨农学院利用溪头森林资源开展教学、科研、保护和生态展示等一系列活动的做法。与江博能博士就台湾林业产业、绿化造林、林业科技、森林防火、天然林保护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参访了武岫竹炭文化园区,学习了台湾在林产品深度开发方面的成熟经验;参观了台湾中部高山茶园,了解该茶园如何利用自然法则发展生物防治,达到提高林产品品质和产量,降低农药、肥料用量,降低农业残留等相关工艺流程,学习了茶园茶叶加工生产情况;参访了台北农经会,考察了高雄木材公会、花莲林田山林业文化园区等,双方就森林抚育、勘测、采伐、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在推动杨树板材加工、家具制造等林业附加产业合作进行前期意向性商谈。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考察团学习了台湾现代林业产业、森林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营模式和科学管理经验,借鉴台湾林业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推进连台两地林业合作和交流打下坚实基础,也将推动连云港林业产业发展,营造好连云港绿色生态文明环境。

站内链接:
2018/7/9 16:21: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