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委组织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8/7/9 11:02:17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7月6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防线、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市农委组织全委科级以上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靖等61人参加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并不时驻足认真观看展示内容。通过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片和图板,大家感受了部分党员干部放松自我要求,从违纪走向违法的蜕变轨迹。通过剖析近年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件,教育和警示每一位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思想得到警醒,让心灵得到洗涤,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廉洁自律的“防腐墙”,永葆廉洁本色,为连云港市农业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站内链接:
2018/7/9 11: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