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信访局开展“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8/7/9 9:45:15   来源:市信访局 王丽            打印本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华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切实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理念在信访局落地落实落位。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市信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焦裕禄烈士陵园和红旗渠两地开展“永远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迎着烈日骄阳来到焦裕禄烈士纪念园,整齐列队,肃然敬立,举行了庄严的瞻仰仪式。局领导向焦裕禄同志陵墓敬献了花篮,党员干部面向焦裕禄烈士墓深深三鞠躬,并环绕一周瞻仰了焦裕禄烈士墓,表达了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局机关党委书记杨杜滨带领全体同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初心使命、牢记誓言的心声。随后大家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带病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与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动人场景。在焦裕禄同志亲手栽植的泡桐前,认真听取了关于“焦桐”来历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对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感受着如今兰考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对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党员同志还一起参观学习了红旗渠纪念馆,实地走过了红旗渠渠岸,深深地感受到了悬崖峭壁、太行天路的震撼。在红旗渠枢纽工程青年洞,大家走在紧贴着山崖凌空而建的红旗渠栈道上,真切地体会到当年施工的艰辛和林县人民不屈不挠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既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精神之旅,又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红旗渠精神将启示和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