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市档案局与淮海工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8/7/9 9:19:13   来源:市档案局             打印本页   

     7月6日上午,连云港市档案局与淮海工学院合作协议签订暨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市档案馆举行。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淮海工学院校长宁晓明等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淮海工学院文学院党委书记马恒民、院长安俊丽,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存华、副院长戴红伟出席仪式。市档案局各处室负责人以及淮海工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市档案局副调研员葛新成主持。
   王永士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市档案局(馆)基本职能、馆藏档案资料以及新馆建设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市档案局馆与淮海工学院开展跨领域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是双方落实十九大精神、创新工作思路、适应新时代共享要求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一项共建双赢的合作,体现了创新、协调、共享的发展理念,对拓展学校办学空间、盘活全市档案资源、吸引社会公众尤其是高校师生走进档案馆、了解地方历史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宁晓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淮海工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生结构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江苏海洋大学的创办情况。他指出,双方将通过强化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挖掘馆藏档案精华,为推进连云港以及江苏文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通过密切协同合作,加强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带动学生们将所学的知识与档案馆建设结合起来、与档案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促进馆校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市档案馆、淮海工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参观了连云港市档案馆馆藏礼品、书画、老照片等展厅。
   下一步,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地方历史文化研究、档案信息资源共享、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科研项目、档案文化传播、教育教学实践等多个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和交流,推动新时代连云港档案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协同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站内链接:
2019/1/3 16:40:33
2019/1/3 9:06:50
2018/7/9 9:19:13
2016/1/5 10:59: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