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国内首例垃圾干化项目在我市完成调试
2018/7/9 9:11:28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我市从德国引进国内首例垃圾干化项目全套设备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完成行车调试,干化仓自动运行调试已接近尾声,近日启动垃圾机械分选调试,7月底完成全部调试工作,正式投入运行。
   该垃圾干化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近1.7亿元,设计日处理规模达到750吨。垃圾生物干化是指由电脑控制干化仓内空气流动产生生物热能,通过耗氧生物降解实现快速垃圾除水。由于沥水的干化垃圾本身就可以作为助燃物,垃圾燃烧将不再需要煤,在垃圾干化项目投入使用后,750吨的原生垃圾历经干化和分选后,可入炉焚烧垃圾量减至450吨,预计每年可节约燃煤1.5万吨,同时降低60%以上一氧化碳的生成量,使生活垃圾量减少四成。
   垃圾干化项目还可以对垃圾进行自动化机械分拣,将干垃圾里面的电子碎片、铁和有色金属等筛选出来回收利用,把玻璃、沙子、石头、陶瓷等不可燃物分离出来,用于道路建设,余下的塑料、木头、纸张、硬纸板、布料和有机物等可焚烧物质,制成固体回收燃料,实现资源再利用。

站内链接:
2018/7/9 9:11: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