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国税局隆重举行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2018/7/6 17:06:05   来源:赣榆区 孙波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国税干部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7月6日上午,赣榆区国税局为退休的干部职工隆重举行光荣退休仪式,欢送近期退休的卢干绪、曹家荣等10余名同志,在仪式上为从国税工作岗位上退休的老同志颁发了纪念奖章,感谢他们为国税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
   区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付玲出席仪式并讲话,虚心听取了他们对国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税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她指出,赣榆国税事业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了老同志的智慧和奉献,浸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是赣榆税收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
   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春生主持仪式并宣读退休通知,与会局领导为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荣誉奖章。退休老同志依次发表了退休感言,一致表示,感谢区局党组的关心与关爱,他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国税工作,进一步关注、关心、支持赣榆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继续为赣榆税收事业贡献余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整个退休仪式简单而隆重,肯定了退休干部职工几十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认认真真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的工作品格。为退休干部职工举行光荣退休仪式是赣榆区国税局凝聚干部队伍活力,加强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深化国税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每一名为国税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退休干部职工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在职干部职工的一种激励和鞭策。
  


  


  

站内链接:
2022/1/12 16:15:25
2018/7/6 17:06: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