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
2018/7/6 16:13:43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为扩大社会保险覆盖范围,切实维护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自6月份起,市人社部门联合市地税部门对市区范围内社会保险未登记或者登记未缴费的企业开展扩面征缴工作。
   一是精准定位,确保扩面对象。以信息化为支撑,以共享大数据精准比对为抓手,通过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办理社保登记的情况,精准确定社会保险费扩面征缴对象,确保该项工作的有效性。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扩面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号、平面媒体、电子税务局、人社局网站、政务服务厅、给企业寄送《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和深入企业政策宣讲等全方位、多形式的政策宣传方式,营造良好的扩面征缴工作舆论氛围。
   三是细化措施,落实扩面责任。市人社局征缴中心责任科室及企业所属税源管理单位为共同责任人,全面落实扩面征缴目标。根据确定的扩面企业名单,通过分步落实、短信通知、失信管理等多种举措,确保扩面征缴目标的实现。
   四是加强服务,巩固扩面成果。对经宣传引导后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的企业及时做好登记服务、协助开通网上申报业务,方便其参保缴费。

站内链接:
2018/7/6 16:13: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