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下达2018年社区为民服务专项资金市级补助资金
2018/7/5 9:57:01   来源:市民政局 社区处 孙远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水平,缓解社区服务经费不足的问题,近日,市民政局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下达了2018年社区为民服务专项资金。
   此次社区为民服务专项资金市级补助资金共计1540万元,主要用于满足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共同需要的生产、生活服务,解决党员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直接的民生问题。包含社区党建类、社区环境类、社区活动类、社区管理类、社区公益类以及社区党员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其它服务事项。
   各区按照现行财政体制,安排本级配套资金;赣榆区、国家东中西区城合作示范区根据各自制定的实施细则,筹集专项资金。专项资金使用采取项目化管理,遵循统筹规划、公开透明、注重实效的原则,并纳入街道(乡镇)财务统一管理,社区单独记账,专款专用,专项核算。

站内链接:
2018/7/5 9:57: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