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2018连云港市离退休干部文艺展演成功举办
2018/7/4 9:00:38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为喜迎党的97岁华诞,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参与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活动,6月28日-29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2018连云港市离退休干部文艺展演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剧院成功举办。周德音、朱泰曾、谢建民、李广成、冯义、俞向阳等6名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正平,以及来自演出单位的200余名老干部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文艺展演活动,是纪念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体现,是落实“奉献新江苏、共筑中国梦”实践活动的重要途径,是引领广大离退休干部参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活动的重要抓手,更是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整装待发、扬帆起航、发挥优势的重要载体平台,对凝聚、维护、释放老干部正能量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展演活动从3月份下发文件通知,到5月份收集汇总展演节目,再到6月底的公开展演,整个过程得到了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老干部工作部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离退休干部踊跃参与、积极创作。
   在28日、29日进行的展演活动,由县区委老干部局、市直机关和市级老干部文体活动团体等15家选送单位、47个文艺节目组成,包括歌唱、舞蹈、情景剧、乐器演奏、时装秀、模特展示等,参演的离退休干部达360名。展演活动在大合唱《母亲的微笑》中拉开帷幕;大合唱《新时代进行曲》时代旋律感强、气势磅礴;诗朗诵《领袖赞歌》坚定了广大离退休干部拥护核心、看齐核心的决心;小品《一个也不能少》诙谐的语言、逗人的表情,引得观众捧腹大笑;京剧《野猪林选段大雪飘》表演,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精髓内涵;笛子齐奏《塞上铁骑》,欢快的旋律,将蒙古汉子豪情不羁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舞蹈《春江花月夜》老同志们曼美的舞姿,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健美操《戏曲健美操》有力展示了老同志运动健康形象;模特展示《我们的中国梦》作为压轴节目,老同志用肢体言语将展演推向了最高潮,表达了老同志对国家对党的热爱。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演员、编排、观众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享受视听盛宴带来的冲击和震撼。
   “展演活动离不开各级单位和老同志们的支持,特别是编排和演员,多少遍动作、多少次讨论、多少个排练,都为了呈现完美的演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祝永东说道。“本次演出具有参演积极性高、节目质量高、观众评价高等特点,在服务人手严重不够的情况下,特别要感谢在后台辛勤付出的市老干部合唱团的老同志,主动担负起维持秩序、引导演员、搬运道具等杂活,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令我们肃然起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张丹娜感动道。
   展演中,我市5位国家一级艺术监督和国家一级演员友情出任评委,点评老干部表演发音、动作、神情等,指导老干部编排节目,帮助老干部呈现更加丰富饱满精神状态和赋予感染力的节目效果。
  


  


  

站内链接:
2018/7/4 9:00: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