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财政局创新举措推进乡镇财政规范化管理
2018/7/4 8:39:32   来源:灌南县 沈寿显            打印本页   

     今年来,灌南县财政局主动作为,创新举措,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规范乡镇财政资金监管。
   一是凝聚监管合力。由财监局牵头加大对各乡镇财政资金管理的监督力度,并与有关业务科室、县各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实现农业项目专项资金县乡联动、联合监管。
   二是开展乡镇互审。每季度组织乡镇、园区财政所围绕基层财政工作职责和主要业务通过交叉互审、集中互审、分片互审等方式开展财务互审,及时发现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完善各项制度措施。
   三是建立挂联制度。实行局领导、业务科室与基层财政所挂点联系工作制度,深入了解、指导乡镇财政关于规范管理、财源建设、收入进度、惠农政策落实以及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加强对财政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盯住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定期监督检查各项专项资金管理及会计核算、财政票据管理、内控制度建立与执行等情况,持续规范财政管理。

站内链接:
2018/7/4 8:39: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