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开展“阳光扶贫”慰问贫困老党员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7/3 15:33:14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近日市妇联组织党员赴东海县双店镇竹北村开展“阳光扶贫”慰问贫困老党员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顶住烈日、冒着酷暑,党员们首站来到双店镇竹北村扶贫互助社,在门前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火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铮铮誓言激励着每一位党员,更震撼着村干部和老百姓;随后,大家分成七个小组赴全村35个贫困户逐门逐户进行探访,了解每一户家庭成员的组成、家庭收入来源情况、分析致贫原因、探讨致富方法,给贫困户送去关心和防暑物品,帮助他们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市妇联党总支书记周华还带领大家看望刘长英、钱具生两位贫困老党员,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老党员们激动不已,感谢市妇联党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面对贫困的父老乡亲,重温入党宣誓,党员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倍感使命艰巨、责任重大,更加珍惜拥有的幸福生活,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18/7/4 16:27:06
2018/7/3 15:33: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