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举办安全监督管理专题讲座暨“一把手”讲安全活动
2018/7/3 15:22:46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安全监督管理专题讲座暨安全生产月“一把手”讲安全活动。市水利局“一把手”王建平局长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主题宣讲,强调了三点意见。水利部太湖局安监处钟卫领处长,应邀作题为“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重点和难点问题探讨”的专题讲座。省水利厅安全监督处副处长张政田应邀到会讲话,对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一些具体要求。本次宣讲活动专题讲座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安委会副主任乔万金主持。
   王建平指出,主汛期已经来临,抓好安全生产,保障防汛安全,保障水利工程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是当前我们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讲座,其主要目的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国家和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新理念、开阔视野,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更好地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重任。王建平强调,第一,提高认识,学有所思,思想上要如临如履;第二,真抓实干,学有所用,措施上必须出实招;第三,端正态度,学有所成,抓安全必须担责任等三点意见。
   水利部太湖局安监处钟卫领处长,作了题为《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重点和难点问题探讨》专题讲座,钟处长作为水利部专家,他结合多年工作实践,理论联系实践,层次分明,通过讲规范、讲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对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重点和难点问题等方面向大家作了精彩讲解。
   省水利厅安全监督处副处长张政田就安全生产月活动、水利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汛期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作了要求。
   最后,局领导乔万金对本次活动,谈了几点意见。
   各县区水利部门分管领导、安全监督管理人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与安全监督管理人员,市水利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水利局安委会全体成员,我市水利工程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共约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站内链接:
2018/7/3 15:22: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