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地质六队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
2018/7/3 10:41:58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打印本页   

     7月2日下午,省地质六队党委举行了纪念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队长卢祥富主持会议,队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
  


   队党委书记周玉祥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六队》的讲话。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回顾建队60年来地质事业持续探索进步的艰辛岁月,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明确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形势、目标、任务。要求全队党员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地质立队,深化矿地融合,发展地矿经济,提升效益水平,强化基础管理,提升发展质量,坚持建强班子,深化文明创建,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上,与会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大队党委表彰。
  


  

站内链接:
2018/7/3 10:41:58
2018/7/3 9:28: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