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侨联与贵州省黔南州侨联缔结友好侨联
2018/7/3 9:38:38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近日,为加强连云港市侨联与黔南州侨联的友好往来,密切双方在服务经济建设、为侨服务和地区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双方签订友好侨联协议书,缔结友好关系。江苏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省侨商总会代理秘书长马云鹏、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连云港市侨商会副会长陈爱明、姚君以及贵州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立、黔南州侨联党组书记韦秀丽、主席杨国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黔南州侨联韦秀丽书记和杨国松主席介绍了黔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侨联组织建设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学习借鉴江苏等东部地区侨联的工作经验,共同探索新时期侨联工作新路子,提升为侨服务水平。
   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表示,经江苏省侨联和贵州省侨联引荐,非常有幸与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侨联缔结友好单位,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推动两地交流与合作不断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拓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地侨联事业的发展,为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贡献。
  

站内链接:
2018/7/3 9:38: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