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追寻伟人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市中院组织纪念建党97周年特别活动
2018/7/3 9:28:46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为丰富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内容, 6月30日下午,市中院开展“追寻伟人足迹,坚定理想信念”纪念建党97周年特别活动,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7人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开展实景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敬仰之情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纪念馆内的一件件物品、一幅幅图片,浓缩了周总理一心为党、真挚为民的光辉一生,展现了周总理兢兢业业、克己奉公的崇高风范和伟大精神。周恩来总理出生的房间、用过的水井、浇过水的小菜园……周总理故居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让大家触景生情,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沉浸在对周恩来总理的深情缅怀之中。
   此次活动,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洗礼。作为法院党员干警,要加强学习、创新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在艰苦奋斗中磨砺自己、在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平凡岗位上书写辉煌。
  


  


  

站内链接:
2018/7/3 10:41:58
2018/7/3 9:28: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