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组织开展“迎七一”学习监察法手机微测试活动
2018/7/3 9:02:11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迎接建党97周年,广泛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强化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监察法、学习监察法、遵守监察法,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加规范地行使公权力,6月2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学习监察法手机微测试活动,凡属测试范围内的人员都参加了测试。
   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测试活动,明确专人负责,机关党委根据市纪委监委今年5月在“山海廉韵”微信公众号每周五推出的测试题及“学习贯彻监察法电视知识竞赛”测试题整理出题库,供党员干部考前学习、测试和参考。
   本次活动将理论知识和手机测试相结合,增强了互动式学习体验,提高了学习的趣味性,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局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学习和测试,以上率下,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教育引导机关事务系统内党员干部坚定监察法信念,力争通过测试活动自觉学法懂法守法。

站内链接:
2018/7/3 9:02:11
2018/6/28 15:11: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