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烟草局:多举措多形式献礼“七一”建党97周年
2018/7/3 8:43:44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值“七一”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烟草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引导,多举措、多形式、全方位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深化党内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高考祝福送家中。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5日,区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助力学子、圆梦高考”走访慰问活动,带着牛奶、水果等物品前往高考员工子女家庭,送去慰问和祝愿。慰问人员仔细询问子女的备考情况,围绕高考期间家长如何调整状态、以更好更合理的方式帮助孩子走过这最重要的时期等话题,与考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叮嘱家长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当好子女的精神后援,让孩子以最佳状态投入到考试中,并预祝学子学有所成、圆梦高考。贴心的关怀,让员工们备受感动,信心倍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对自己和家人的关爱,不给孩子太多压力,引导孩子正确对待考试,让他们有个轻松、愉快的心态参加高考,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加倍努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帮扶慰问显真情。6月27日,区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经理施强带领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村—金山红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温暖关怀。慰问组每到一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当得知今年84岁高龄、41年党龄的贫困老党员仲济普正在住院治疗后,慰问人员立即赶赴6公里外的厉庄镇卫生院探望。慰问人员详细了解老人病情,鼓励他要面对困难,安心养病,保重身体,带好孩子,祝福老人早日康复,并表示给予他更多的关心照顾,尽最大努力帮助他改善生活、走出困境,让老人安享晚年。
   三是无偿献血暖心间。6月27日,区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员工积极响应,踊跃献血奉献爱心。在当日下午的献血活动中,刘冠荣副局长率先垂范,员工积极参与,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量血压、抽取血液样本检查、采血,现场洋溢着爱的氛围。让人更为感动的是,在他们当中有的已是数次无偿献血的积极分子,每年都参加献血活动。办公室汪广源已连续献血19年,献血量达6500毫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铜奖”。本次献血活动,现场有18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总量67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善心善行的一种表现,今后还要带动家人一起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鲜血架起人间爱的桥梁,用爱心点燃他人生命的希望之火,尽己所能回馈社会。”
  


  

站内链接:
2023/6/30 18:25:34
2023/6/29 11:21:27
2023/6/25 16:57:33
2022/7/14 16:10:50
2022/7/13 21:16:15
2022/7/12 10:19:02
2022/7/12 10:02:32
2022/7/6 15:49:38
2022/7/5 8:39:17
2022/7/4 17:53: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