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争先进位
2018/7/2 16:49:14   来源:东海县 张雪蒙            打印本页   

     7月1日,东海县县长高美峰深入山左口乡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对标找差活动开展情况。高美峰强调,山左口乡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山左口乡的转型突破、争先进位。县领导张正干参加活动。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山左口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立足实际,对标找差、直面问题,认真分析后发先至短板。下一步,该乡将按照县委“抢机遇、扬优势、争进位”的要求,克服思想滑坡、行动迟缓、作风懈怠等制约因素,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经济建设,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高美峰对山左口乡解放思想大讨论对标找差活动开展情况和各项推进工作予以肯定,认为该乡对标找差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措施扎实。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时代要求,认真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主动作为。推进思想大解放,必须直面不足,勇于自我革新。在推进思想大解放工作中,要深层次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为导向,制定相应措施。要联系实际,服务改革发展。要坚持以发展为核心,以产业为抓手,充分建好、用好工业集中区,重点打造特色产业,大力发展高效农业和乡村旅游业。要紧抓招商引资工作,对每一个项目紧盯不放,对每一个机会紧盯不放,切实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确保招商工作走在前列。
   高美峰强调,推进思想大解放,必须落实部署要求,系统统筹推进。要学思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解放思想大讨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达到互促互进效果。要以上率下。乡镇干部身处最基层,直接和农民打交道。山左口乡党政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切实当好解放思想的组织者和推动者。要全员参与。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乡广大干群,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形成“人人动脑筋想办法,个个转变观念谋发展”的生动局面,使干部和群众同步解放思想。
  

站内链接:
2024/4/7 16:59:34
2024/4/7 16:34:43
2024/4/7 15:52:39
2024/3/26 16:24:55
2024/2/27 11:04:50
2024/1/23 16:34:10
2023/11/17 9:53:16
2023/10/23 17:52:32
2023/9/20 9:09:33
2023/7/7 17:04: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