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旅游局“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8/7/2 16:15:52   来源:市旅游局             打印本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市旅游局局长王芬带领旅游局各处室负责人赴海南社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家住海南社区的老党员张德厚今年70多岁,因患各种疾病,每月治疗开销很大,生活困难。但是老人一直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加社区工作和活动,发挥余热。王芬局长很敬佩老人不忘初心的党员精神,她仔细了解老人近期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自己的身体,也建议海南社区多关心老人。
   走访中,海南社区的老党员们对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说,自己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会在社区的建设中发挥共产党员的作用,将社区建设地越来越好。
  


  

站内链接:
2018/7/2 16:15: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