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审计局向市人大常委会作“同级审”报告
2018/7/2 16:08:50   来源:市审计局 孙继先 刘媛            打印本页   

     6月27日至6月29日,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审计局局长秦洁受市政府委托,向会议作《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主要反映了对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全市黑臭水体治理、市级生态文明建设工程专项资金、部门预算执行以及固定资产投资等七个方面的审计和审计调查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对审计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市审计局依法开展审计监督,工作深入细致扎实,报告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从深化预算体制改革、提高财政支出绩效、加强投资建设监管、健全整改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为市人大常委会审查决算、加强预算监督提供了重要依据。
   近年来,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工作中心,按照市人大关于预算审查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要求,突出审计重点,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着力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重大投资项目规范管理、重点专项资金绩效提高,严肃揭示违纪违法问题,从体制机制层面提出深化改革的建议,努力提升审计监督层次,为市人大开展审查监督提供服务。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按照市人大要求,针对审计反映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确保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站内链接:
2018/7/2 16:08: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