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组织人员参加“江苏省应急科普文艺巡演”活动
2018/7/2 15:59:31   来源:市红十字会 毕增亮 杨有浪 王元            打印本页   

     近日,市红十字会组织连云港师范专科高等学校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江苏省应急科普文艺巡演”连云港站的巡演活动。
   为广泛宣传普及防空防灾减灾、应急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省民防局联合省应急管理办公室、省红十字会等9家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江苏省应急科普文艺巡演”活动,年内,计划在全省安排6场活动,连云港是第二站,文艺节目由巡演地单位选送。
   市红会在省红会的指导下,组织连云港师专的学生编排了情景剧“地震来了”,将常用包扎方法、心肺复苏以及气道异物梗阻等救护知识穿插在情景剧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观众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相关知识。参演学生一边准备期末考试,一边积极利用课余时间排练节目,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参演学生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受益终生,将努力做一名防空防灾减灾知识的传播者、自救互救技能的推动者、应急科普知识的践行者。
  


  

站内链接:
2018/7/2 15:59:31
2018/5/21 8:32: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