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开展夏季高空坠落应急演练
2018/7/2 15:02:29   来源:市质监局 马兆锐            打印本页   

     6月29日上午,市交通质监站组织以朝阳互通项目开展夏季高温高空坠落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市局安全处、市交通质监站、建设单位、项目部全体职工及现场作业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场景为高空作业人员在焊接中横梁下端主筋时,一名工人因夏季高温中暑,从高处坠落。
   上午9点,各班组人员就位,应急救援演练拉开了序幕。施工现场负责人命令现场立即停止作业,对坠落人员进行紧急处理,并报告安全员。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组织应急小组开展救援。警戒组拉起安全警戒线;医疗救护组对伤员进行必要的救治;疏散组对现场进行疏散。演练现场井然有序,最后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经诊断伤员小腿骨折,无生命危险,将伤员送往医院救治。
   通过此次高温应急演练活动,有效提高了全员夏季高温安全生产意识,现场人员准确掌握了应急救援的程序和方法,提升了各参建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能力,达到了反应迅速、指令畅通、责任明确、组织有序的演练效果。

站内链接:
2018/8/13 8:46:47
2018/7/2 15:51:10
2018/7/2 15:02:29
2007/11/26 11:19: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