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规划局机关工会组织全局工作人员进行体质监测
2018/7/2 11:52:34   来源:市规划局             打印本页   

     6月28日上午,在市规划局机关工会的组织下,市体育局国民体质监察中心对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体质监测服务。局机关各处室、各分局、各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有序参加了此次国民体质监测。
   当天的测试内容包括体成份分析、动平衡测试、骨密度、亚健康测试、动脉硬化评估等,体质监测结束后,市体育局专家当场根据报告给出今后的生活饮食运动作息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体现了局机关工会对全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市国民体质监察中心更全面的掌握我市市民体质健康情况。
   一直以来,局机关工会密切联系职工,听取和反映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关心职工的生活,帮助职工解决困难,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今年来已经多次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登孔望山、进行掼蛋比赛等集体活动。
  


  

站内链接:
2018/7/2 11:52: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