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省出租车行业有了“见义勇为工作站”
2018/7/2 11:35:37   来源:市总工会 刘天林 李广新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港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全福出租车公司工作站”在该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全福出租车公司揭牌成立。这也是江苏省内见义勇为基金会在非公安系统设立的第一个见义勇为基层工作站。
   全福出租汽车公司现有出租车589辆,从业人员1000余名。近年来,该公司努力在出租车驾驶员中倡导“见义勇为光荣”的社会风尚,先后涌现出智救被拐儿童的“第三届省见义勇为十大好司机潘振银”、为警方提供线索救出被拐智障女的“第五届省见义勇为十大好司机孙朝廷”、为警方提供线索将毒犯辑拿归案的见义勇为好司机王林等一大批优秀司机。此次,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将见义勇为工作延伸至出租汽车行业基层一线,旨在有效拓展见义勇为覆盖面,扩大社会效应,及时掌握连云港市出租汽车行业发生的见义勇为行为,同时让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的出租车驾驶员及时受到的表彰、奖励。
   活动仪式上,表彰了全福出租公司7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站内链接:
2018/7/2 11:35: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