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江苏省政府督查组实地督导连云区墟沟林场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2018/7/2 11:31:58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省政府督查组一行到连云港市连云区墟沟林场实地督导检查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督查组采取听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并检查了墟沟林场国有林场改革进展情况以及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市林业局、连云区人民政府、区农林水利局、区人社局、区编办、区经发局、区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和汇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墟沟林场的经营发展和生态保护等工作,要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要理清思路,积极稳妥地为推进改革做好基础工作,当前尤其要认识到连云区林业发展的重要性,摸清林场森林资源、森林经营情况,结合墟沟林场实际,有针对性地完善实施方案,稳步有序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督查组强调,一定要坚定不移的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坚持问题导向,逐条梳理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全国和省国有林场改革验收办法,制定解决方案,督促整改落实。把握本次国有林场改革机遇,确保改革彻底,避免出现遗留问题,确保9月底前完成国有林场改革。
  


  


  

站内链接:
2018/7/2 11:31:5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