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残联机关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7/2 10:27:19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6月2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建党97周年,根据省、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市残联机关支部组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一是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二是通报支部查摆问题和会前谈话谈心征求意见情况,三是党员个人作对照检查,四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姜仁国同志主持。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中《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内容、《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三个文件。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及会前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整改办法。领导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同志一道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深入挖掘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给予其他同志不少的帮助和提醒。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在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和个人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要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抓住最突出的一两个问题马上就改,尽快让党员群众看到变化。要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体现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具体行动上。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谱写新时代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站内链接:
2021/7/19 16:44:07
2019/12/16 10:30:22
2019/12/9 14:52:51
2019/12/5 11:31:07
2019/7/2 10:29:29
2018/7/31 10:03:40
2018/7/23 9:41:28
2018/7/18 10:59:01
2018/7/13 15:02:51
2018/7/9 16:04: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