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2018/7/2 9:18:51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为迎接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职、奋发有为,根据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和我局党建工作安排,6月28日,邀请了连云港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召路老师,在我局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专题的党课。此次党课由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孟昭静同志主持。
  


  


   孙教授从时代背景、思想内核、基本方略、现实意义四个方面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又结合省情、市情,激励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孟昭静同志表示: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新时代全市人社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的人社保障。
  


  

站内链接:
2018/7/2 9:18: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