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吸收新党员大会
2018/7/2 8:54:01   来源:市民防局             打印本页   

     近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民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吸收孙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体会入党初衷。
   大会严格按照发展新党员的程序, 首先由孙伟同志向大会陈述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自己对入党的坚定信念。孙伟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所在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对孙伟同志近年来学习和工作的观察情况,随后由机关支部书记对该同志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的介绍;各位与会党员先后就自己对孙伟同志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个人看法进行发言。最后25名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同意吸收孙伟同志为预备党员,孙伟同志作了表态。
   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孙伟同志作为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今后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精彩答卷,为民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7/2 8:54: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