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率先推动涉案价格认定纸质与电子档案同步归档
2018/6/29 9:24:19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物价局价格认定局印发《关于完善涉案财产价格认定档案材料立卷归档的规定》,进一步规范涉案财产价格认定档案材料归档管理,全面推行涉案价格认定纸质档案与电子档案同步归档,加快推进价格认定档案信息化、电子化建设。
   规定要求,一是明确范围。档案归档内容涵括受理、认定、测算等价格认定全过程,内容具体包括纸质、音频、图像等反映认定过程的全部资料。二是同步归档。实现纸质档案与电子档案同步归档,提高档案归档、管理和利用效率,加速推进涉案价格认定档案的信息化、电子化。三是完善流程。完善涉案价格认定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同步归档流程,明确分工职责。
   该规定规范了涉案财产价格认定档案管理工作,实现了涉案价格认定结论依据的不同载体的同步保全,推动了价格认定工作的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和利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站内链接:
2018/6/29 9:24: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