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迎“七一”共商大毛庄村脱贫致富主题党日活动
2018/6/28 15:43:02   来源:市财政局 杨涌 王东            打印本页   

     值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农业处党小组等一行10人在孙宗凤局长的带领下,到扶贫对口村赣马镇大毛庄村开展迎“七一”共商大毛庄村脱贫致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坚持党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和扶贫标准,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
   随后,在听取了大毛庄村脱贫规划后,孙宗凤局长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实干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寻找老支书精神”座谈会上的指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村党员脱贫致富的决心、信心,发动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二要找准思路,选准项目。在充分调研论证,广泛动员的基础上选准项目,成熟一个实施一个,要稳扎稳打,确保每个项目都能充分发挥带动增收致富效益。三要用好资金,规范管理。对所有的扶贫资金开发的基础设施、项目,都要按规定实行招投标,阳光操作,杜绝“暗箱操作”和“人情工程”;所有事项都要严格坚持“四议两公开”,确保资金监管到位和运行安全,扶贫资金一定要用在刀刃上。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雪君指出,对项目的挑选务必要充分论证,广泛听取村民意见,多方面调查吸收经验,统筹考虑,规范实施,确保扶贫项目真正起到作用并具有可持续性。赣榆区扶贫工作队戴振伟队长要求,要建强班子,第一书记要和村书记互相密切配合,找准定位,带好队伍;在选准项目的同时要先好经营能人,更要加强对项目的规范管理,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有效。
   参加活动一行人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孙宗凤局长一行带上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走访慰问特困党员张永昇 及建国前老党员张日怀。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使结对双方单位更加坚定脱贫信心,更加明确脱贫思路,下一步,结对双方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指示为指引,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大毛庄村广大干群争取早日脱贫。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