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服务一带一路,助推高质发展
2018/6/28 14:40:30   来源:市红十字会             打印本页   

     你在东,我在西,万里路上架起援疆桥,把远隔千山万水两座城市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响应国家“支援新疆”的号召,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发展。连云港市红十字会抢抓机遇,在新疆对口支援的有限时间内,努力为边疆百姓服务。
  


   6月27日,伊车嘎善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连云港市红十字会冠名机构的援疆医疗专家,伊车嘎善村医疗条件有限,地理位置偏僻、医疗条件较差,当地村民看病不方便。听说有援疆的医疗专家要来村里开展义诊,一大早,村民就赶到村委会里排起了长龙,等待专家们的到来。医疗队刚到村委会,村民们就围了上去。专家们认真地接诊每一位患病村民,耐心听他们介绍各自的身体症状,为他们量血压、看片子,细致分析病情,现场免费发放药品。对于病情较重的患者,建议他们去医院做专项检查和治疗。专家们还在现场为村民们讲解了常见疾病的预防和健康保健常识。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的救护师资还为到场的村民进行了应急救护现场演示,受到村民的欢迎。一位村民看完心肺复苏演示后亲自进行了胸外按压的操作,他说:“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救护演示,我觉得很实用,以后遇到紧急情况会起到作用。
   本次活动义诊共接诊250余人,应急救护知识普及130余人,活动增强了群众健康意识,普及了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市红十字会冠名机构的医疗专家志愿者们为扩大我市对外交流,助推高质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18/6/28 14:40:3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