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车中心开展车辆事故救援演练活动
2018/6/28 11:57:31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提升职工车辆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根据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结合2018年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市公车中心特邀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联合组织开展车辆事故救援演练活动。
  


   6月25日上午,中心未出任务人员来到大会议室聆听学习孙杰副队长做的《车辆事故救援培训》的讲座,孙队长从车辆自燃、车辆撞击起火、车辆落水事故救援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和案例,配合视频,上了一堂生动又丰富的理论课。随后,参会人员转移至市政府南广场,实地进行了砸窗逃生、后备箱逃生、灭火器使用等事故救援演练,孙队长再次强调了每种事故正确的救援逃生步骤和时间把控,并一一给出示范。
   本次救援演练涉及知识面广,实际操作意义强,有效加强了中心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应对车辆突发情况的能力和消防安全观念。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高效安全保障公务用车出行,对未参加本次活动的职工已经陆续展开补课。
  


  

站内链接:
2018/6/28 11:57: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