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土局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党课
2018/6/28 11:50:51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文件精神,为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市局党组“三个全面提升”提供有力的政治思想保证,市国土局党组成员、局长孔令泰同志为全局100多名党员干部讲《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为全市国土资源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专题党课,对全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孔令泰同志的讲课生动、精彩、引人入胜,深刻阐述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我党发展壮大历程中的重大意义、我党在解放思想上的三次飞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具体做法以及对国土资源事业的重要作用,以贯彻好、落实好、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了深刻的思想教育。
   孔令泰同志指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就社会主义事业的法宝。97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结合中国实际,充分传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社会主义改革的伟大胜利,通过三次思想大解放,逐步形成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孔令泰同志强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一要摒弃保守落后、封闭狭隘的观念,树立新理念、开辟新境界;二是改变思路,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三要强化改革,大胆探索、创新举措;四要深化实践,攻坚克难、责任靠身 ,要坚决站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以思想上的新飞跃,观念上的新突破,作风上的新改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努力开创国土资源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