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2018/6/28 8:52:08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6月26日,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刘利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丙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 “131”活动表彰对象,各县区国资办主任及所属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市属监管企业专职副书记、党群部长,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近90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峰宣读了《市国资委党委关于表彰全市国资系统“131”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轮驳分公司党委等30个党组织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汪海等1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王祥兵等10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在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后,交通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金师、开发区新海连集团武虹百、碱业公司王维功、农发集团汪海、金控集团曹全华,分别代表企业党委、县区国企、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丙超指出,全市国资系统近700个党组织、13000名党员带领全系统干部群众,紧扣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中心任务,以“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翻一番”为目标,立足改革再深化、党建再加强、效益再提升,通过开展“三升一降”增强竞争力、落实“三重一大”提升内控力、抓实党建激发新动力,国有企业生产经营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全市国资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以踏石留痕、抓铁留印的决心,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抓好每一项工作。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刘利峰充分肯定了全市国资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希望全市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市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5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站内链接:
2018/6/28 8:52: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