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感恩·追梦·成长——记2018机关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2018/6/27 15:30:28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伴随着六月似火的热情,满载着三年采撷的硕果, 6月26日晚,机关幼儿园同科园内流光溢彩,热闹非凡。以感恩为主线的“一路陪伴 一路成长”大班毕业典礼在这里隆重拉开了帷幕!
  


  


   踏着优美的音乐,来自四个园区1200多名大班的孩子和家长盛装踏上红毯,跨过成长之门,签名墙上留下了宝贝们的芳名;亲手接过园长妈妈颁发的人生第一份毕业证书;热情洋溢的园长致辞给孩子们送来美好的祝愿。一首“毕业诗”,一句“老师,我们一定会回来看你们的!”让离别的依惜之情更浓。大班幼儿送上亲手制作的鲜花,流露对老师们的不舍之情。家长代表献上锦旗,表达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
   最后一次站在机幼的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地展现自我, 《毕业诗》、《茉莉花》、《箱子里面的梦》.......精彩纷呈的节目流露出孩子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依依不舍,寄托着老师对孩子们美好的期望。师生、家长共同表演的《感恩的心》将此次盛典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整个活动留下了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更是一次洗涤心灵的爱与感恩的教育。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与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与智慧同在!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张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站内链接:
2019/6/28 9:37:59
2018/6/27 15:30:28
2018/6/26 9:54: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