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面创建港口品质工程专题会
2018/6/27 15:11:25   来源:市港口局 曹依华            打印本页   

     6月26日,市港口管理局组织召开我市全面创建港口品质工程专题会。会议部署推进全面创建港口品质工程工作,市港口管理局规划建设处主任科员、副处长(主持工作)李增勇解读了《关于全面创建港口品质工程的通知》。市港口管理局副局长蔡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港口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戈修忠主持。全市各有关单位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蔡辉深入讲解了全面创建港口品质工程的深刻内涵。他指出,全面创建港口品质工程的内涵,是在创建港口品质工程的基础之上,要做到三个“全面”,即项目全面创建、过程全面覆盖和人员全面参与。
   蔡辉强调,创建品质工程既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又是连云港港口高质发展的必然追求,各参建单位认识上一定要提高再提高,既要立足于全行业,又要立足于港口实际,带着责任意识去抓品质工程,带着法律法规的要求去抓品质工程,带着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大局意识去抓品质工程!
   最后,蔡辉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不折不扣履行各自职责,把品质工程创建工作真正的提高一大步,打造出“连云港港口”特色的品质工程,为港口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18/6/27 15:11: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