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全程跟踪审理省厅授权项目
2018/6/27 9:49:19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审计项目审理作为审计项目质量控制的重要环节,连云港市审计局历年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今年,在省厅授权实施的阜宁县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该局将审理人员编入审计组,实行“全程跟踪审理”模式,确保审理人员及时跟进、服务和把关,客观全面的了解审计项目,充分发挥全过程质量控制的作用。
   审理人员按照《国家审计准则》“审计实施方案为基础,重点关注审计实施的过程及结果”和《江苏省审计机关审计项目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开展审理工作,对审计组提交的资料从审计实施方案的具体落实情况;审计证据的充分性、适当性;审计记录的规范性、完整性;定性法规依据的准确性、关联性;审计程序的合法性、合规性等方面进行逐一审核,当面与审计人员沟通交流,形成良性互动,提出更加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力促提升审计项目质量、防范审计风险。
  


  


  

站内链接:
2018/6/27 9:49: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